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4招飲食習慣,吃出不老體質》
常在電視上看到許多美魔女,即使年紀不小卻養出一身猶如20歲少女般的優美體態及健康身體,究竟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在永遠的18歲呢?營養管理師安中千繪告訴你~只要養成下列幾種飲食習慣就能擁有凍齡的身體喔!
 
⭕避免攝取過多糖分
糖分是重要的營養成分,但是一旦攝取過多就會造成身體老化。
⭕蛋白質不可或缺
蛋白質構成肌肉和骨骼,是想維持年輕的身體不可或缺的物質。
⭕主食避免過度減量
為了不變成多脂肪少肌肉的身體,養成一天兩次以上,每次吃一碗量的主食的習慣。
⭕攝取可以優化腸道的食品
年齡增加,腸內環境就會越來越差,因此建議食用具有美腸功效的食品。
超連結 EVERYDAYHEALTH.COM.TW

4個飲食小習慣吃出不老體質

【早安健康/陳宛欣編譯】羨慕「美魔女」們實際年齡過40,外表卻猶如20歲,依舊保持優美的體態、健康的身體嗎?要怎麼樣才可以像這些美魔女一樣,就算年紀逐漸增長,身...
留言
  • 國有財產e點靈
    想擁有人人稱羨的不老體質,就從飲食習慣的改變開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