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高雄市過去20年,用基礎建設翻轉成為宜居城市。
我們背負40年台灣經濟發展的污染包袱,20年前政黨輪替,當務之急就是水要能喝、河川要清、港市要合一、下水道要鋪設、捷運要建設、鐵路要地下化⋯⋯⋯
當我們爭取這些基礎建設的迫切需要時,我們也同時要求中央部署科學園區在高雄。
無奈,中央就是無法給高雄太多,新的產業佈局給了中科、南港、內湖科學園區⋯⋯⋯
今天,築巢終於引鳳了,我們把40年的城市傷痕治療好了,我們和新加坡搶華邦電搶成功了,未來,橋頭科學園區的開闢與招商接續而來,高雄產業大佈局的時代啟動了!
今天真的是高雄大喜的日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