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領頭楊偕同農委會主委,第一時間關心新豐鄉受災農民】 農民一直都是看天吃飯,昨日的強降雨造成農民欲哭無淚,即將要收成的西瓜、香瓜及洋香瓜都因為一場大雨無法採收,文科心中非常不捨,非常感謝農委會主委第一時間也前來關心受災農民,也當下做出指示,協助農民能夠盡快恢復生產。 文科指示農業處,要盡速與公所合作,協助農民申請補償,未來將全力配合農糧署的農民保險,讓看天吃飯的農民能夠有更多的保障,政府也將責無旁貸。 文科也前往坑子口橋,昨日因大雨沖刷造成台電、台水管線的破管問題,工務處也緊急連絡相關工程單位,要盡速還給當地居民正常的生活,盡速開放坑子口橋的通行。
圖片
留言
  • 洪珮瓔
    強降雨讓即將可收成的瓜果泡湯了!
    請農委會來查堪後,速補助受災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