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第八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離5/15報名截止日開始倒數🔟天啦~ --------------------------------------------------------------------- 🤓小編就來說說….最近大家最常問的幾個問題~~ ❓Q1 : Catch your eyes影片是報名後就會開始累積了嗎?
🉐 A… 更多 :是的!小編只要一審核通過你們報名資料無誤,就會把你們的影片放到粉絲頁開始累積按讚數與分享數直到5/17上午10:00為止喔,所以早報名早開始累積喔! ❓Q2 :報名系統要編輯的資料太多,最後一刻手忙腳亂怎麼辦?
🉐 A :請善用"暫存"鍵,"暫存"是你的好朋友,你可以先編輯好基本資料按"暫存",等報名要填的資料都齊了再按送出喔 ❓Q3 :若入選成為駐村團隊一定要住在社區裡嗎?
🉐 A :不一定喔,可以住社區、可以住家裡、可以住學校。你們執行計畫的場域在該社區,我們不會限制你們的駐村方式 ❓Q4 :若入選成為駐村團隊7/4-7/6的共識營一定要參加嗎?
🉐 A :一定要參加喔!每隊至少6人參加,否則將取消參賽資格 📢準備好的同學們,趕緊至官網完成報名程序喔!
http://ruralyoung.swcb.gov.tw/Apply/Intro
--------------------------------------------------------------------- 🌐洄游官網:http://ruralyoung.swcb.gov.tw/
🌐洄游簡章:http://ruralyoung.swcb.gov.tw/Download/Index2
🌐歷屆洄游紀錄:http://ruralyoung.swcb.gov.tw/Result/OutcomeList?seriesId=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