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農委會行銷預算未專項編列,未符監察院要求,有規避監督之嫌! 今天審查農委會110年度預算,我發現農委會行銷宣傳預算,仍然用藏錢的方式編列,分別拆開塞進「農業管理」目中的5個節內的一般事務費,在每節冗長的說明裡加註一段「辦理政策宣導相關經費」,就各編300至400萬不等的費用,5項合計冒出不合理的行銷費1774萬元。… 更多 由於去年農委會在選舉年辦理「加強農業訊息因素對策計畫」1450萬等三項委外招標案,要求得標廠商必須分別聘僱1-4位小編進駐農委會負責澄清不實報導,就如同拿人民納稅錢養網軍,引起了非常大的爭議。其實立法院早在103年決議『農委會應以編列專項預算方式辦理政令宣導採購』,且監察院日前也針對農委會媒體採購預算分列各業務單位於計畫項下分列,表示此舉不利國會及社會大眾監督,要求應以專項編列預算。但是很遺憾,越是糾正,農委會宣導經費編得越多?為了導正錯誤,防止農委會不合理藏小編,我主張這些預算應該刪除! 另外針對動植物防疫檢疫局110年度新增「防範非洲豬瘟邊境管制及國內防疫整備計畫」,其中竟然編了8千5百多萬電視媒體、廣播媒體、網路媒體等行銷資源宣導防範非洲豬瘟。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邊境長期關閉,估計到明年下半年才能慢慢重新開放,重點都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非洲豬瘟因為新冠疫情獲得嚴格控制,已不是主要施政重點,而且針對非洲豬瘟之政策宣導有其特定對象,除了豬農就是入出國民眾攜帶肉品相關規定,因此擴大行銷宣導防範非洲豬瘟採購,根本沒有必要,應加以務實檢討,撙節不必要支出。這部分我也提出刪減案,要求減列4500萬元。
圖片
留言
  • 劉濟安
    Wei-En Cheng

    Nov 11

    陳建璋副秘書長(江湖人稱小蔣幹九萬璋)再度突破下限!開黨政會… 更多議的時候,剛進門,就感覺到旁邊有一個很不舒服的目光,原來是小蔣幹色瞇瞇的一直盯著高委員看,整場會議就看到小蔣幹很刻意的一直在cue高委員,彷彿先前小蔣幹對高委員的咆哮怒罵,都是故意要引起她的注意,然後事後再去道歉和好,就能再多一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本人在此鄭告陳建璋副秘書長,你有老婆小孩,高委員也有男朋友,高委員對你小蔣幹是一丁點興趣也沒有,你不要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大家都知道你小蔣幹唯一的本事就只有放話,你最好不要再踏進高辦一步,這裡不歡迎你。
    #丁允恭
    #陳建璋
    #垃圾不分藍綠
    #政治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