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好康活動預告🎉:4月27日「資訊安全-AI物聯網應用時代的隱藏推手」產業發展論壇 因應物聯網及人工智慧應用日趨廣泛,資料已成為智慧應用大爆發的核心,而資訊安全也成為新時代的重要推手。管理局與電子時報(DIGITIMES)辦理本次論壇,邀請台灣微軟公司等業界先進,分享資訊安全於智慧應用時代扮演的角色與影響,共同為台灣的軟體產業找出新的機會。 … 更多 管理局訂於107年4月27日(星期五)舉辦「資訊安全-AI物聯網應用時代的隱藏推手」產業發展論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如下:
1.時間:107年4月27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
2.地點: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三樓東館宴會廳(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3.報名方式:請至網址:https://ppt.cc/fAdBjx,完成報名。 千萬別錯過了~😋
超連結 PPT.CC

來個 PPT 短網址 - 不記名,不排名,膴廣告,真正低調的短網址

PPT(ppt.cc) 短網址,不是 PTT (ptt.cc)唷,幫縮找我就對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