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決勝總動員 團結力量大 卓榮泰主席親自督軍,與黃偉哲市長、王定宇委員及民進黨台南黨公職,召開台南決勝總動員會議,要求全黨動起來,爭取3月16日台南立委補選的勝利。 國文認為,這次是攸關農漁業外銷和照顧老幼福利的選戰,台南農漁產品不能被鎖進中國市場,應該要打入國際市場。最重要是農漁產品利潤必須直接進入農漁民口袋,不要被惡質買辦剝削、壓搾,甚至造成農漁民血本無歸的慘況。… 更多 來自中國的力量,勢必複製韓國瑜模式企圖影響台灣政局與台南的選情,國民黨已經再三強調,316立委補選就是黨內總統的前哨戰。
黨主席說台南是台灣民主的里程,這一戰務必要贏,才能維持國會優勢並固守2020本士政權,才有能量為人民實現進步的價值。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201/1371672.htm #316拚台南顧台灣
#民進黨唯一徵召
#前進國會新戰將
#郭國文GoGoWi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