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四營執行108年濱海城鎮要地行軍訓練於本月1日進入尾聲。特四營官兵憑藉著堅強的決心與毅力,完成500公里行軍訓練,抵達象徵榮譽的精忠營區,受到早在營門口列隊的同袍們,給予英雄式的迎接;他們揮舞著加油旗幟、呼喊著隊呼,熱情歡迎這群官兵的凱旋歸來,而特指部指揮官張少將也在終點與通過的官兵逐一擊掌,讚揚他們可圈可點的優異表現,也為特四營為期20天的濱海城鎮要地行軍訓練劃下完美句點 。… 更多
本次行軍訓練自上月13日由嘉義精忠營區出發,特戰官兵或白天、或黑夜,橫跨嘉義、雲林、彰化、臺中、苗栗及南投等6個縣市,過程雖然艱辛,但特四營官兵甘之如飴,行軍期間所凝聚的團結和向心,以及同袍間同甘共苦的感動,將成為這群特戰勇士最難忘的回憶。
特指部指揮官張少將在結訓典禮上肯定特四營官兵的傑出表現,讓國人看到特戰官兵「忠義驃悍,勇猛頑強」的堅實戰力,並親自為官兵代表頒授象徵完成行軍訓練的「行軍榮譽臂章」,期勉特四營官兵秉持行軍期間的堅毅與精神,精益求精,持恆精進特戰本職學能,使特戰部隊始終是各單位學習的標竿與典範。
#特指部
#濱海城鎮要地行軍訓練
圖片
留言
  • Hi Andy
    大家辛苦了!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