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又有謠言出現啦 ⚠ 注意 ⚠
有民眾在line上流傳:
「淹死豬流入市面」以及
「中國大陸病死豬肉流入台灣」😤 😤
📢 防檢局在此澄清:
絕。對。沒。有。 … 更多
🔺 本次水災受害斃死畜禽
我們及地方防疫機關均有掌握數量
並即時收集送化製焚毀
絕無流出作為加工品
🔺 中國大陸豬肉為禁止輸入
且邊境有加強把關!!
在熱帶低壓豪雨造成勞民傷財之際
請不要再有意 / 無意散播謠言
造成辛苦的養畜業者二次傷害 😢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又有謠言出現啦❗❗❗❗ ⚠注意⚠<br> 有民眾在line上流傳,「淹死豬流入市面」以及「中國大陸病死豬肉流入台灣」😤😤 📢本局在此澄清: 絕。對。沒。有。 🔺本次水災受害斃死畜禽,農委會及地方防疫機關均有掌握數量,並即時收集送化製焚毀,絕無流出作為加工品。 🔺中國大陸豬肉為禁止輸入,且邊境有加強把關!! 在熱帶低壓豪雨造成勞民傷財之際,<br> 請不要再有意/ 無意散播謠言,造成辛苦的養畜業者二次傷害😢😢 #謠言退散<br> #淹死豬絕對沒有流入市面<br> #全力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留言
  • 梁澤榮
    只能說政府說一套做一套。實際與想像不同。正如中南部對治水誇讚那些神級官員,花了多少個億,驗收也通過。然後一場小雨就知道錢… 更多落在水中了!台灣有些人真的遇水則發,有人發財,有人發霉,有人發病,有人發瘋,有人發爛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