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綠色永續新生活🌿🔹 日常生活中有許多節能的方法💡
光是關掉待機電器
一年就可省下可觀的電費⚡
為了帶領大家更主動參與環保與永續的生活行動
這兩周
我們將跟大家分享一系列
有關國內外對於環境保護的創新做法及成果案例
同時,也邀請你一起參與守護地球的責任🌏… 更多
只要跟我們分享你的「日常節能小秘訣」
就有機會得到 #精密陶瓷削皮刀 一把😍
  
#活動參加方式
1⃣按讚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2⃣請於本文下方留言分享「日常節能小秘訣」,比如使用節能家電、隨手關燈、換LED燈泡等等,範例:「我的日常節能小秘訣是__________________」,即可符合抽獎資格。
3⃣完成前面兩個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20位朋友,各可獲得「精密陶瓷削皮刀」一把。
  
#獎品介紹
「精密陶瓷削皮刀」選用高強度陶瓷材料,可減少使用時所造成磨耗,延長產品使用壽命,除此之外,還具有易清洗、不殘留異味、不易腐蝕、不生鏽的優質特點,於使用時不影響食物新鮮原味💯
  
#注意事項
🌳活動參加時間自即日(110/10/25)起至110/11/7 23:59止。
🌳得獎名單預計於110/11/10前公告於「經濟部工業局臉書粉絲專頁」。
🌳需同時完成所有參加步驟才能參加抽獎。
🌳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經濟部工業局保留以上活動修改之最終權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精密陶瓷削皮刀】得獎公告
    感謝各位粉絲朋友在前兩周,熱烈跟我們分享你的「💡日常節能小秘訣」,今天要公布到… 更多底是哪些幸運的朋友,抽到我們的獎品「#精密陶瓷削皮刀」了喔😍
    🙋‍♂️得獎的粉絲朋友,請於11/14(日)pm23:59前,將您的:
    🔴#FB暱稱
    🟠#真實姓名
    🟡#連絡電話
    🟢#地址(請提供郵遞區號)
    🔵#FB個人頁面網址
    寄至gyliu@moeaidb.gov.tw,劉小姐
    提醒您逾時或資料不全者都將失去得獎資格喔!
    【精密陶瓷削皮刀】共20名
    Luo Li Cin、蔡秉宏、SU Mei Yin、張永吉、許政智、Fan Daray、陳淑元、姜彦彥、鹿小熊、王小婷、沈比比、葉紹瑜、Yu Xian、楊承恩、賴秋霞、袁淑芳、雷棗木、Ps Shen、王昱凱、張家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