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竹科主動出擊香港電子展,為創新創業團隊搏商機
為協助新創團隊國際媒合的機會,竹科管理局局長王永壯於4/9-4/11日率領10家新竹科學園區新創團隊,參加107年香港春季電子展。此次參展的新創團隊計有傑騰智能、威統、相信典子、醫巴、打打打、施睿、瑞德感知、飛利威光能、樂磁玩趣、麒趣科技等優秀的團隊。… 更多
本次107年香港環球資源春季電子展計有3,800個展位,主要展品為消費電子、電子遊戲、智能生活、電子零件及電腦產品等,除呈現各類高科技電子產品性能及運用成果外,並規劃「初創」專區,提供全世界新創團隊伸展的舞台。而竹科管理局率領之創新團隊則於「初創」專區內設置新竹科學園區展區,除讓全球投資者、買家及生產商能一睹竹科新創團隊新穎的產品外,同時藉此聯繫更多具創意的初創企業合作的機會!
期望藉由此次主動佈展出擊,能將國內的新創團隊推向國際市場,並提升國內產業的創新動能,獲得來自全世界專業採購的青睞及矚目,替台灣創新創業能量再添佳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