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要求時力撤卡管中閔主決議 柯建銘:已搞成藍綠扭曲】 2018-01-30 10:34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即時報導… 更多 民進黨與時代力量黨團日前在立法院協商總預算時,分別針對台大校長遴選提出「暫緩聘任」的主決議,民進黨上周已經撤回提案,時代力量則提出文字修正,將台大文字拿掉,改成公私立大學,但不撤案。但時代力量今天突然撤案,據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是因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反對,柯建銘受訪表示,他不希望這件事繼續攪和,這樣下去對各黨都不利。 柯建銘表示,由於上周五下午就截止送案,時代力量要重弄新案也來不及了,但要做文字修正這個當然都可以談,只是他勸時代力量,「大家不要在這個地方繼續攪和了」。 柯建銘表示,這個問題繼續攪和下去只會造成大家困擾,而且民進黨不介入投票,只剩時代力量跟國民黨表決也沒有什麼意義,這樣下去對各黨都不利,「這個事情已經搞成藍綠扭曲了,不應該再繼續下去了」。 柯建銘說,民進黨尊重遴選委員會跟教育部,認為這個問題今天不應該再燒下去了,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請時代力量撤掉主決議,不必再討好任何東西,不要再發表任何意見是最理想的狀態,,撤掉不要再討論這個,對大家最好,也才是雙贏。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957319 (中央社檔案照片)
圖片
留言
  • Marshall Mar
    尚書大人真機靈,可以請你勸勸另一個吞曲棍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