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今(30)日在烏日區農會廣場很熱鬧喔🎉
快一起來看看有什麼活動吧🏃‍♀🏃🏃‍♂
#烏日區農會 #烏溪糧倉幸福稻香
🌾🙆🌾🙆🌾🙆🌾🙆🌾🙆🌾🙆🌾🙆🌾🙆🌾 🌿🌿為推廣烏日在地優質稻米🌾,烏日區農會今(30)日於農會廣場舉辦【烏溪糧倉 幸福稻香】110年度烏日區稻米產業文化活動暨農特產品展👍,… 更多 與會貴賓包含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蔡勇勝副局長、本場李紅曦場長、農糧署中區分署陳尚仁秘書、臺中市農會林育葦總幹事等,現場並邀請地方學校團體等進行表演👩‍🎤,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本場李紅曦場長致詞首先稱讚烏日區稻米品質優良,也細數本場繼往開來育成許多代表性稻米品種,如耳熟能詳的♦台稉9號、♦台中秈10號、♦香Q好吃的台中194號、♦加工用的台中196與197號、👉新育成抗白葉枯病的台中199號等,以及說明相關水稻生產技術與加工品研發等,並宣導說明111年水稻產業輔導新措施與農民福利3保1金政策等✍️,這些都是顯示政府提升產業與照顧農民的決心💪。 🌿🌿李場長也藉本次活動與今年新上任的🔹烏日區農會張漢強總幹事進行意見交流,並表示農改場為技術研發與推廣單位👩‍🏫,若農民有任何栽培技術輔導需求🧑‍🌾,臺中場定會盡力協助👊,以促進地方產業穩定發展。 🌿🌿本日產業文化活動持續至下午3時,現場除精彩表演外,另有幸福稻香成果展、樂活防疫農民市集🛒、健康好運稻等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著好天氣前往走走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