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新經濟移民法[草案]來囉! ❓為什麼要有新經濟移民法?現在已經完成立法了嗎?
📢讓小助手來告訴你~
🔔Q1:為什麼要有新經濟移民法?
📢為提升國家經濟發展競爭力,所以規劃研擬「新經濟移民法(草案)」,在不影響國人就業機會與薪資水準的前提下,延攬引進外國專業人才及中階技術人力,也為臺灣經濟帶來正面效益,同時也增加人口來源,維持合理人口結構。 … 更多
🔔Q2:現在已經完成立法了嗎?
📢目前已完成草案初擬,已在8月6日將初擬的條文內容公布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進行預告60天,在這期間內會持續收集大家的意見,作為後續法案調整修正的參考,歡迎大家來開講^^
傳送門👉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眾開講-新經濟移民法草案專區:
https://goo.gl/XmPbci
#國發會 #NDC #新經濟移民法草案 #眾開講 #草案預告程序in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