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降低開放美萊豬進口衝擊 把握養豬轉型契機🐷 今天特別到高雄的 #仁允牧場進行「高雄地區農業暨經濟建設」考察。親眼見識到仁允牧場用心的推動養豬精緻化、科技化,並學習國內外畜牧技術好讓豬舍轉型! 仁允牧場曾經獲選為「活力大寮是大特色產業」之一,其第二代接班人,為了讓優質的豬肉送到消費者手中,力求轉型,不僅取得產銷履歷的認證,也重新打造了開了乾淨衛生明亮的 #五星級 直營冷房肉舖、製造好吃的 #無腥級… 更多 好吃豬肉,就是想落實「產地直送」的形式,開設乾淨整潔的直營門市! 針對明年元旦,萊豬就會入台,如果想要確保台灣豬農的收益不受萊豬進口影響,以提升我國豬農的永續競爭力,我有以下建議: 一、 善用百億基金,治本推動產業全面轉型升級!
二、 強化萊豬的源頭管理。
三、 滾動式調整法令,改善養豬經營的環境。 面對國際競爭,台灣豬農總是在討論該如何降低生產成品,卻鮮少說要主動出擊、創造相關效益,來提升附加價值。 低品質肉品,必須靠行銷來賣出產品,但這只會形成消費者短暫的消費,農品也可以積極製造出高品質的肉品,來創造持續的需求,抵抗萊豬進口的來襲! ✏️ #台灣民眾黨 提案『標』萊豬,護食安!
1、萊豬進口嚴格把關 。
2、落實源頭管理新增特定貨號 。
3、再製品標示加註萊豬添加物。 💪 啟動連署由此去👇
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https://reurl.cc/py9OYb
圖片
留言
  • 吳偉新
    如果無法制止
    那就 用什麼樣方式讓我們可吃到台灣豬無萊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