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為🆙提升農會推廣人員與青農
網路社群經營技巧🧑‍🎤
本場今(29)日辦理課程訓練💪
詳情如何 一起看下去吧🏃‍♀🏃🏃‍♂
#農會推廣人員 #青年農民
#社群媒體經營訓練網紅行銷術
🙆‍♂️🔎💁‍♀️🔎🙆‍♂️🔎💁‍♀️🔎🙆‍♂️🔎💁‍♀️🔎🙆‍♂️🔎💁‍♀️🔎 🌿🌿為提升轄區農業推廣人員與青年農民👉直播的魅力與技巧,本場今(29)日邀請💁‍♂️… 更多知名空姐Emily(朱芃穎)講述「社群媒體經營訓練-自己就是最值得投資的品牌~社群網紅行銷術」課程,課程報名人數共85人👥。 🌿🌿課程由推廣課楊嘉凌課長主持與致詞🎤,首先歡迎農會推廣人員與青農參與👏,並表示面對多變的市場環境,提升農產品行銷能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而📲社群媒體是個人或群體透過群聚網友的網路服務,來與目標顧客群創造長期溝通管道的👨‍👩‍👧社會化過程,是目前吸引與鞏固目標對象的重要工具⚙。根據疫情特別版的「行銷長調查」(The CMO Survey)發現,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社群媒體行銷變得非常重要👉,社群媒體💲支出已從2020年2月占行銷預算的13.3%,提高到2020年6月的23.2%,成長了74%,並預期在2021年時,對社群媒體的投資仍將維持高水準📊,達到行銷預算的23.4%,因此如何利用社群媒體經營打造個人或企業品牌形象、傳遞品牌價值及引導目標對象🎯進行消費等,是重要的課題🧐。 🌿🌿有鑒於社群媒體市場的快速發展與重要性🔎,為讓轄區農會推廣人員與青農了解社群經營的魅力與技巧,在農委會公關科的協助下,本場今日邀請知名網紅✈空姐Emily(朱芃穎)講授💁‍♀️「社群媒體經營訓練-自己就是最值得投資的品牌~社群網紅行銷術」,Emily是特約專欄作家、各大品牌合作與授課講師及超過⼀千⼀百萬的⼈氣部落客👏,其中經營的FB空姐報報Emily Post臉書認證藍勾粉絲團有超過29萬追蹤者🏃,在📲社群媒體經營上具有相當多的經驗,相信透過Emily的實戰經驗分享,讓大家更能掌握社群經營,並且未來能運用在各自的粉絲團經營與行銷推廣💪上。 🌿🌿隨後由空姐Emily講述「社群媒體經營訓練-自己就是最值得投資的品牌~社群網紅行銷術」👨‍💼,詳細說明網路社群經營心法🧘、經營技巧✍️、互動與表達方式🧑‍🏫等,並以實際案例說明社群主題設立等,內容相當有趣與充實💪,透過4小時的課程,讓農會推廣人員與青農更了解網路社群經營技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