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時隔68天,本土確診人數「+0」👍
這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小編:終於盼到了! 透過線上科普展,讓很多粉絲知道原來國內的 #輻射偵測中心 ,會幫我們的食品輻射安全把關。
小編:( • ̀ω•́ ) 他們一定是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食品裡所有的輻射都0檢出、0劑量吧!
mini編:(乂・ェ・´)NO… 更多 ~~不是喔!在我們的生活中,空氣、土壤、甚至是吃的食物都有天然背景輻射。因為在地球生成時,本身就含有許許多多的天然放射性元素存在,所以要求輻射0檢出、0劑量是不可能的!但是檢測結果特定核種的活度必須符合法規的安全標準,才算過關喔!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生活在0輻射的環境中,但是疫情的0確診是很可以的!來吧!零確診~~ 想知道更多的食品放射檢測流程👇👇
https://reurl.cc/akDyR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