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全球正邁入數位經濟時代,#人工智慧、#物聯網、#巨量資料、#雲端運算 的技術開發日新月異,而智動化系統整合工程師也必須具備先進技術的應用能力,但培育一位跨領域的系統整合工程師非常不容易,專業人才一直是業界企盼且需求殷切🙏
  
#經濟部工業局 為了協助企業培育人才,委託 #智動協會 規劃辦理「👨‍🏫2021 智動化系統整合-應用技術研習」,規劃出階段性並具實務的課程,攜手企業投入培育人才,迎戰產業智慧化!
  … 更多
想知道更多有關於「智動化系統整合-應用技術研習」的資訊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相關的QA問答👇👇👇
  
🔎哪些企業積極投入人才培育?
🗣️大銀、羅昇、勤堃提供智動化關鍵驅動控制元件整合、自動化系統整合、自動化設備的整體規劃與實現等專案實習主題。
  
🔎參加研習營需要面試嗎?
🗣️智動協會協助招募來自臺大、勤益、龍華等校學生,最後有11位幸運兒經過企業面試,獲得學習的好機會。
  
🔎企業怎麼看待特訓營?
🗣️願意提攜後輩、為組織注入活水、把實習生當作正式員工對待、透過特訓營可以找到優質好人才。
  
🔎學生為什麼會感謝企業的付出呢?
🗣️因為企業不辭辛勞的教導,學會了…建立好的工作循環、找到自己的專業定位、透過專案開發獲得自我價值和獲得認可。
  
打造優秀人才的最佳途徑就是從學生時期著手培養,而招募實習絕對是絕佳的管道,透過參加「智動化系統整合應用技術研習」,學員將可以提早與企業接軌,畢業後為產業增添生力軍💪
  
#大銀 #羅昇 #勤堃 #先構 #達詳 #寶元 #上研 #裕銘 #網聯 #臺灣發那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