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賴清德說內閣本質上是解決問題,不是解釋問題。眾所矚目的教育部長現在塵埃底定,葉俊榮敢跳火坑接教育部長的職位就要有想法來解決事情,台大校長的任命就是一個最好的檢驗。前幾天80位院士呼籲教育部應該遵照大學法規定及精神執行校長聘任事宜,事實上,這也是主流民意的心聲,教育部立刻強硬的反擊說台大校長聘任程序有重大瑕疵,要台大重啟遴選程序。葉俊榮接受新職後受訪表示,台大校長的事情不應該再這樣糾結遲滯沒有辦法解決,必須要有決心和寬闊的視野勇氣找一條出路。如果葉俊榮可以放下政黨惡鬥非我族類的思維,回歸法治和專業考量,讓管中閔依法上任,那就是一條出路。如果繼續過去教育部官腔官調的解釋說,教育部是依《大學法》第9條相關法規進行適法性的監督,那就是死路一條。台大繼續進行對教育部的訴願,整個高教繼續僵化沉淪。
民進黨政府已經立下兩岸學術交流的最嚴格的標準,葉俊榮當然不可免的要接受同樣的檢驗,他所有赴陸講學一切都符合法令標準,葉俊榮說要撩下去,表示他已經預備好了接受檢驗,我們就拭目以待。
留言
  • 黃德茂
    台灣被倭寇餘孽興風作浪毒害台灣人民對立,重創經濟,成貧台,台勞輸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