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Florian Claar教授是德國人,曾任教於日本武藏野美術大學雕塑系,目前則任教於日本多摩美術大學雕塑系。他最近在台灣也有一件承接華航過境旅館公共藝術案(China Airlines Novotel Art Project)剛完成,本期「台灣建築報導」雜誌中有一篇論述可供參考。在東京六本木一帶有一些知名的公共藝術作品,當然也包括Florian Claar教授自己的,因此第一日就由他導覽帶我們去參觀。(以上文字轉自http://blog.yam.com/wvcb/category/791389 ) Florian Claar今年五月下旬在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將會有大型作品展出喔!! 敬請期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