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科管局今日(3/30)在車庫餐廳舉行107年度第一次記者會,由王局長永壯親自主持,並邀請園區兩家優質廠商—32/64位元CPU IP領導供應商"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體感科技的開發及應用專家"晶翔機電股份有限公司",介紹公司現況及未來展望。… 更多
晶心科技及晶翔機電兩家公司均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矽導研發中心。晶心科技主要設計與研發創新架構的32/64位元嵌入式處理器及相對應系統晶片發展平台,並為商用主流CPU矽智財(IP)公司中,第一家納入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所開發的開源RISC-V指令集架構的公司,為全球快速成長的嵌入式系統應用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晶翔機電則是致力於自主開發微機電感測核心技術,目前正積極投入AI人工智慧的開發,並結合AR、VR及MR的體感互動領域,以開創更多滿足社會需求的智慧應用與商機。
記者們對於兩家廠商所開發之產品高度興趣,並於會後與廠商互動熱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