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放暑假,大家一起來認識電視節目分級4+1喔~
嗨~各位粉絲朋友大家好!107年電視節目分級制度宣導活動正式開跑囉,首發活動將於7月14日下午2點在花蓮知卡宣森林公園正式登場,以「電視分級4+1 分齡收視更EASY」為主題,運用闖關遊戲的方式,讓大家更瞭解電視節目的級別、不同年齡適合收視之節目時段,以及如何使用親子鎖等主題。透過現場人員的解說和互動遊戲並回答問題,參與者以輕鬆易懂的方式,增加適齡安心收視觀念,現場參加活動更可以有多重贈獎機會。歡迎各位大朋友及小朋友一起參加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