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阿輻電眼好犀利】有獎徵答中獎名單出爐了!!🎉 (✪ω✪) 這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原子能民生應用,以前都沒有發現~~透過這次活動希望能讓粉絲認識到生活中的原子能科普喔!在看中獎名單之前,就讓mini編幫大家補充一下,告訴大家遇到輻射源時,該如何保護自己!
告訴大家一個口訣,體外曝露輻射防護的“三保”:時間、距離、屏蔽(簡稱TSD原則),就是曝露時間短,距離射源遠,屏蔽輻射源🙆‍♀ #中獎名單… 更多 小編雙手奉上,快來看看吧!
⭐超商商品卡500元 (1名)
劉夏嬌
⭐實用災防包(5名)
Albert Liu、王隨文、張餘姚、楊春華、鍾佩芳
⭐7-11中杯拿鐵咖啡(序號兌換,10名)
Feng-chiu Ffc、Kiki Kiki Whit、林雪綿、馬曉茜、高甜甜、陳淑娟、黃富貴、趙君揚、緹花、鄭天真
⭐環保小麥吸管(20名)
Fellicia Li、George Syu、Jae-Shiuan Kim、Lei Ko、Mark Sein Lin、Sz Fan、Wen Tu Wen、何敏茹、李玉華、李信勳、李瑞福、李筱萱、杜文德、沈發發、陳玫玫、游家東、黃家慶、詹秀金、雷曉白、劉鈺涵 恭喜以上幾位粉絲,請於❗111年3月16日前❗,以私訊告訴小編,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及寄送地址(咖啡中獎人不用提供地址)!!小編會在3月18日前,將獎品寄給大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