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為整合各地不同作物的機耕服務,以及提高現有農機使用率,農委會輔導14個縣市成立機耕協會,並建置「農業機械耕作服務系統」,號稱是「農機Uber」!讓農民上網輕鬆找到就近的代耕業者,快速媒合需要的耕作服務。 目前提供的農機種類從常見的曳引機、插秧機,到甘藷、甘蔗採收機,以及落花生、大豆、水稻、大型雜糧(含高粱、毛豆、硬質玉米)聯合收穫機等,「不只水稻,代耕範圍已經擴大到雜糧、茶葉等作物,農機種類從種植、田間管理、採收時需要的都有。」 農業機械耕作服務系統:http://eoi.afa.gov.tw/ 完整報導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112472/
#農機 #代耕 #農委會 #農糧署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農機貴森森不用買,千名代耕業者上網任你挑│上下游

農田缺工問題嚴重、需要導入機械化幫忙,但農機購置成本高、小農普遍負擔不起,經常尋求代耕業者協助。為整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