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高雄市立委的選區重新劃分,管媽的區域首當其衝,三民西與三民東併、鼓鹽與前新苓併,而旗津則與前鎮小港合併。 管媽不忍同志因初選撕裂,宣布將爭取不分區,要全力幫助我、瑞隆與昆澤。 我內心對管媽感到十足的敬意與不捨。尊敬的是管媽一向為大局,展現千萬人吾往矣的氣魄;不捨的是,在她承擔的背後,必須獨自消化的苦楚。 民進黨在高雄市除了有9席區域立委外,之前還有鍾孔炤與陳其邁2席不分區。而今,其邁背水一戰辭去立委,區域立委席次也將減少一席。民進黨確實必須為高雄市補上至少一席的不分區安全名單席次,而資深、專業,又願意犧牲承擔的管碧玲委員,當然就是不二之選! 呼籲新當選的卓榮泰主席及黨中央,就任後優先協調處理,讓每位戰將各就戰鬥位置,為高雄、為台灣,全力奮鬥。
留言
  • 呂政道
    這樣也好,我又可以投票給你了!以前住苓雅區,現住鼓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