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指揮官視導北區新兵接訓整備
指揮官周中將今(23)日在政戰主任謝少將等人陪同下,前往苗栗斗煥坪營區視導北區「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接訓整備。指揮官指出,接訓所需的各項服裝補給及生活設施均應妥善整備,並加強檢整維護,期能提供新兵一個完善良好的受訓環境;另軍械及彈藥室務必依規範嚴格管制及清點,同時保持警監系統正常運作,確保械彈管制安全無虞。
此外,指揮官也提醒同仁,新兵報到後,各級幹部應採循序漸進方式執行訓練課程,隨時掌握人員心緒及動態,並強化各項軍法紀要求事項,以協助適應部隊生活,俾利接訓任務平安順遂。
圖片
留言
  • 邱杉龍
    李登輝視查關西營區,除草皮從269師日夜挖來支援,使駕駛過度疲勞致一軍卡翻車造成死傷,並切全旅軍士官兵加發全新外套一件,也無需再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