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新書發表】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霞喀羅古道-楓火與綠金的故事》新書發表會 <br> 🌲「霞喀(ㄎㄚ)羅國家步道」是臺灣第一條國家步道,跨越大漢溪上游與頭前溪上游生態豐富的中海拔地區,以竹林、楓香、杉林、百年櫻花樹林聞名,是深受歡迎的登山健走路線! 沒有去過也沒關係,先來趟紙上散步!我們與徐如林女士再次合作,將她的人生伴侶楊南郡老師臨終前心心念念的踏查資料整理後撰寫出版。(如果你也是山岳&文史迷的話,一定可以如數家珍說出還有哪三本古道作品!)… 更多 本書詳細介紹了霞喀羅古道的自然與人文歷史,包含當年可歌可泣的泰雅族抗日史,並透過殘存的土牆、碉堡、砲台、紀念碑,重新發現沿線十幾個駐在所遺址;加上傳奇人物張學良及知名作家三毛的在地故事,讀完再次前來親身走讀古道,一定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動。 ❤趕緊報名新書發表會吧❤<br> 👉https://reurl.cc/L4L8X<br> 時間:2019年3月27日(三)早上10:00~12:00<br> 地點:林務局2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號)<br> 📣活動流程<br> 09:30~10:00 來賓報到<br> 10:00~10:20 貴賓致詞<br> 10:20~11:20 徐如林女士分享<br> 11:20~11:50 簽書會、新書現場展售(79折唷) ※小提醒<br> 本次報名人數上限為150人,額滿將會關閉報名網站。<br> 報名截止時間為3月26日中午12:00止。<br> 沒辦法到場的讀者也不用擔心,森活情報站網路同步直播。<br> 以及各大網路書局(五南、國家)將於當日同步發售新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