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NCC淪馬政府的打手?康乃馨與米價飆漲,主計處有否因應?NCC違法發獎金?
一、康乃馨短短數天從7元變10元及米價飆漲,將帶來物價與通膨問題?主計處如何因應?請提供數據讓農委會等相關單位儘速去調查,進而擬定相應政策。若苦等「行政院物價調查小組」「物價平抑委員會」二週後調查清楚,而被剝削的權益,也已難以討回!… 更多 二、NCC以98年度來支應97與98二年度的考績獎金,主計處是否知情?審計長:違反預算法與考績法,請問主計長「錢花了怎麼辦?」 三、NCC的角色為何?淪為馬英九打手?五月一日就博會事件,為何第一時間要求媒體說明?是否未來馬政府下令或有人投訴任何一則新聞,NCC都要求說明?NCC先有預設立場,而二週時間有太多文章可作…NCC應保持獨立機關的公平性,勿淪為馬政府的打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