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學員一中隊 #自我挑戰
車輛及運輸工程碩士班一年級學員林俊賢:
十年前因為〝練習曲〞這部電影串起了單車熱,而我也趕上了這一波潮流。從小折進階平把登山車至彎把公路車,更是從鋼車升級鋁車至碳車,投資在自行車裝備上的費用真的不少,但有家人支持亦使我更加熱愛單車運動,然除了自行車,亦參與馬拉松及三鐵等活動。… 更多
工作之忙碌無閒暇時間練車,均以賽代訓,每項高強度賽事著實令人難以招架,惟均是自我選擇熱愛活動,故亦也樂在其中,會這麼熱愛極限活動,挑戰每一個不可能的任務,是因為在〝練習曲〞這部電影男主角說了一句令我震驚的話,《如果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感觸我很深,這句或運用在工作及生活上也很實用。
2018年10月27日0100時,我參加了一場需要高度堅定意志力的賽事〝一日雙塔520K〞,顧名思義就是騎乘520公里,從臺北石門富貴角燈塔至屏東鵝鑾鼻燈塔,從清晨暗黑冷至午間炙熱,再轉換夜風強,天氣變換使很多車友無法招架,事故亦不在話下,背負一種必完賽的使命及眾人祝福的期望,難得是有無一顆堅定的心及厚實的鐵屁股,在大會關門前短暫幾小時,若不是有幸與同事相互激勵之下,是無法順利完賽的,但一切需建立在安全基礎考量點上,成績不重要,平安完賽才有下次參賽機會,祝福北高或雙塔車友們均能挑戰成功往下一階邁進。(圖/文理工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