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國家圖書館贈書予泰國中華國際學校
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於10月30日下午,特別前往泰國僑校-泰國中華國際學校(Thai-ChineseInternational School ,… 更多 TCIS),與章維斌董事長分享圖書館經營相關理念,以及參觀該校圖書館。該校創立於1995年,是泰國唯一堅持用繁體中文教學的國際學校,並特別自臺灣招聘中文教師,培養學生具有中、英、泰等3種語言的能力,傳承中華文化、鼓勵學生學習東西方的文化與哲理,是臺泰交流重要的橋梁。 此次國家圖書館與「泰國中華國際學校」合作,由國圖精心挑選適合幼兒與青少年學生閱讀的繪本、文學小說、歷史故事書等好書共122種、122冊贈予泰國中華國際學校,並由該校圖書館規劃一專屬空間,典藏陳列本次國圖所致贈之圖書。不僅能充實該校圖書館之中文館藏,並藉此希望能讓海外學子看見臺灣出版的優良圖書,由中領略及感受來自臺灣的文學著作之美,並對於臺灣文化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