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社會安全網
身心障礙者需求評估人員是社安網的好夥伴💪
分享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身心障礙者需求評估人員 是社安網的 #好夥伴 🥳 🌷身心障礙者需求評估人員做什麼呢?<br> 需求評估人員透過與身心障礙者訪談,確認需求並轉介適合的福利資源。 🌷多久要進行一次身心障礙者需求評估呢?<br> 需求評估就像是福利健檢一樣,需要定期評估,及早發現需求及時提供服務。 🌷依據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各縣市至少每5年做一次需求評估,民眾如果有福利需求,也可以主動跟各縣市的需求評估單位聯繫。☎️ #強化社會安全網第二期計畫<br> #身心障礙者需求評估人員
留言
  • Amy Lee
    身心障礙者需求評估只能在戶籍地做嗎??
  • Janice Wong
    拜託衛福部把隔離天數再降低一點點。🙏🙏🙏
  • 陳建宏
    認真是好夥伴嗎?想想以前新北我們在跑,錢可以欠到我們評估人員集體跟標案廠商抗議才拿到錢呢!
  • William Young
    台灣人民真可憐,大家陪伴陳時中坐牢! 陳指揮官及各位防疫人員~您們發展台灣肺炎太辛苦了(謝謝您們發展台灣肺炎)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