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3/15 #世界國際社工日、4/2 #臺灣社工日⭐
⭐社工人員劉柏君小姐與阿中部長 Fb 直播活動預告⭐
為了肯定與感謝社工夥伴工作辛勞及服務績效,衛福部每年於臺灣社工日前後舉辦「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典禮」,表揚優秀社工專業人員。在典禮前夕,我們特地邀請了 2 位重量級人物進行直播,和大家一起互動! 👉電視劇「通靈少女」主角原型、臺灣首位棒球女裁判,更是一位助人專業的社工人員-劉柏君小姐!
👉… 更多我們衛福部的阿中部長! ⭐一起來認識社工,瞭解「社工可以做什麼?」、「強化社會安全網是什麼?」、「政府為社工做了什麼?」 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直播過程主持人及嘉賓會與大家進行有趣的小互動,最後我們會從直播貼文底下的留言中抽出幸運兒,贈送今年社工日的宣導品喔🎁 🎁客製專屬紗巾 30 組
🎁厭世姬聯名 LINE 貼圖 150 組 ❤️直播時,請大家踴躍留言、回答問題,人人都有機會獲獎喔! ⭐直播時間:111年 3/25(五)上午 9 時 20 分,準時於衛福部 FB 粉絲專頁直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