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04.19… 更多
 「國會外交」又向前邁一大步!為鞏固我國與中南美暨加勒比海各友邦之外交關係,由我擔任創會會長的臺灣-中南美洲暨加勒比海各國國會議員友好協會在今日正式成立。除了促進我國與中南美洲暨加勒比海各友邦之國會交流,未來將會和各友邦共同舉辦農、漁、牧、工商業、文化、學術及經貿交流之訪問活動、研討會、演講等等活動。今日共有10邦交國大使或代表出席,雖未有正式邦交但長期關係密切的巴西辦事處主任也到場致意,另外我也感謝11位立院同僚、立院秘書長及外交部次長百忙之中的熱情參與,讓今日成立大會相當圓滿成功。
我國22邦交國中,有12國就位於中南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是我國的外交重鎮。各邦交國長期以來支持我國參與各種國際組織不遺餘力,未來我會督促新政府更重視與各友邦的關係。這些友邦也有許多原住民,協會未來也會成為和各國交流原住民文化及保障原住民法規的橋樑。海地共和國庫珀大使也表示對於我國成立國會議員友好組織相當感謝,也期盼協會能盡快安排到海地參訪。
圖片
留言
  • 徐海耀
    正,
    從(臺灣)中華民國走出去…
    新臺灣網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