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發文時間:2022.3.19
❗3月22日零時起,增列韓國航線航班於落地時採驗,檢驗結果陽性後送醫院或集中檢疫所/加強版防疫旅宿❗
⭐今日無疫情記者會,疫情新聞以新聞稿發佈
⭐衛生福利部 LINE@:https://lin.ee/24imWWE
⭐衛生福利部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HW_Taiwan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表示,考量近期韓國… 更多 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且日新增病例數已高居全球第一,境外移入病例可能影響我國社區防疫,故宣布自今(2022)年3月22日零時起(表定航班抵臺時間),增列韓國航線航班於落地時採驗,檢驗結果陽性後送醫院或集中檢疫所/加強版防疫旅宿。 ✏指揮中心說明,自韓國航線航班入境旅客,須於抵臺時進行落地公費採檢及快速核酸檢驗,檢驗結果陽性者,由專人完成證照查驗後,由空側後送醫院或集中檢疫所/加強版防疫旅宿;檢驗結果陰性者,則接續入境通關程序,並返家進行一人一戶檢疫或前往防疫旅宿完成10天檢疫及採檢措施。 ✏指揮中心指出,目前旅客抵臺時須進行「落地採驗」之航班為歐美、中東、紐澳、印度、東南亞,及本次新增之韓國航線航班,提醒旅客抵臺後務必配合入境檢疫作業。 ✏指揮中心提醒,近期我國入境旅客人數上升,境外移入威脅仍持續,請入境旅客遵守返臺後各項檢疫、防疫措施,共同維護國內社區安全。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2019nCoV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MOHW_Taiwan
圖片
留言
  • 黃小米
    @{Pinkiki Lee} 😂😂
  • 陳麗娟
    晚安,
    請問您,從國外回來隔離的,是否可以“夫婦一起同住隔離” 呢?
    照衛服部規定,好像要一人一戶,不是嗎?
  • JJ Chen
    中國疫情正爆發,金門縣長卻在此時提案要復航小三通🤬🤬🤬! 絕不能同意阿! 境外移入昨天都破百了!
  • Miyu Yang
    早該這樣 韓國疫情都爆幾天了?
  • Alina Hsueh
    這樣講應該全部都要入境就篩檢 不是只有韓國!很多國家根本也沒在普篩了
  • 土萌螢
    東南亞的採檢到住院都自己先付費用不然就送回去OK?!最近真得是多到很誇張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