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湖內-茄萣外環道路工程進度說明會】
  高鐵台南站聯外生活圈道路一經開通後,除了能縮短西濱道路到高鐵沙崙站的行程,也將帶動北高雄茄萣、湖內區沿線道路的發展。為了使愈趨繁榮的湖內-茄萣間東西向交通更加便利,我曾多次與內政部營建署和高雄市政府新工處舉行協調會,商討可行方案,考量到台17甲線道路經過許多既有民宅,不宜拓寬,因此開闢一條往返於湖內與茄萣間的外環道路是最適合的選擇。… 更多
  上週我又邀集內政部營建署南區工程處、高市府工務局新工處、高市府都市發展局、茄萣和湖內之區公所等權責單位舉行工程進度說明會,聽取此案目前進度。這條聯外道路目前已完成定線作業,正在辦理都市計畫變更作業,工務局已提送修正都市計畫變更計畫書,等交通局及都發局審核後,轉內政部審議。工務局預計在今年8月前會完成都市計畫變更程序,而工程總經費預估約6億元。
  我在說明會中也請市政府加速辦理工程前置作業,包括都市計畫外路線及都市計畫變更程序。而我也會全力協助,向中央爭取生活圈計畫補助,盡全力為高雄市的交通建設爭取經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