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指揮官對臺東縣指揮部親考親教暨災防潛勢區現勘
指揮官周中將今(17)日在政戰主任謝少將等人陪同下,前往臺東豐年營區對臺東縣指揮部實施親考親教,瞭解單位戰情執勤紀律及械彈管理作為。周指揮官表示,械彈清點絕不可以掉以輕心,務必確遵相關規定執行,落實各項風險管控,以完善械彈管理機制;此外,指揮官在座談時也期許該部幹部,應持續強化軍紀安全維護、內部管理督導及精進官兵生活照顧等工作,以凝聚單位士氣與向心,共同維護部隊榮譽。
同時,指揮官也前往大武鄉等災防潛勢區現勘,特別提醒各級幹部,連絡官進駐災害應變中心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並與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俾利共同掌握災情及完善各項災防整備,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