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圖片
留言
  • 毛捲
    感謝!感謝!再感謝!!感謝正港純種台灣人民主最進步黨及時代最有力量陣線的立委諸公,在立院不斷為臺灣最火紅的智慧產業發聲,… 更多使得那些默默為台灣經濟付出貢獻良多的"術士"工程師們能夠平安的歸國!!榮登國門還特地請警方列式歡迎~~~此舉比歡迎老馬總統回台,還更高規格!真是感謝!!希望520後,待蔡準總統上位後,把為產業為國家為人民貢獻極多的從業工程人員救回!使他們能脫離共產黨"水生火熱"的操控,能儘快從回公司工作岡位,再為台灣為社會賺取大量金錢外匯,恢復我國詐術產業生機及美名!也在此呼籲新政府積極扶植智慧詐術產業,多多培植詐術人才,由"產官學"三方合作,創造三贏的局面,為台灣累積大量外匯,再為台灣創造另一個奇蹟,讓全世界都知道"詐術NO.1" MADE IN TAI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