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誰說都市裡只有冷硬的水泥建築🏢
今天優質青農好朋友✌
就讓小編為您介紹💁‍♀️
在繁雜都市裡勤奮耕耘
創造一片溫馨田園的城市小農夫-陳君如👩‍🌾
#城市耕農雞 #南屯青農 #臺中在地青農
🥬🍅🥒🌽🧅🐥🥬🍅🥒🌽🧅🐥🥬🍅 📗📙青農小故事📗📙
 … 更多
🐣🐣畢業於室內設計系的君如🙋,從求學期間到進入職場開始工作總是不按理出牌😜,陸續接觸幾個不同的行業後,逐漸發現自己的心之所嚮🤓。在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臺中市政府辦理「青年加農」計劃案的相關訊息📜,在成功錄取之後,很高興能藉著這個機會,踏入嚮往的農業領域👩‍🌾。
 
🐣🐣從農初期君如最煩惱💭的問題就是如何穩定生產、穩定品質🤔以及採收後的銷售問題。剛開始君如每天蹲在園區裡苦惱😩『今天的瓜賣完,那明天的瓜又要賣去哪呢❓』,幸好從農之路不孤單,一路上遇到許多貴人相助🤗,君如自己也積極參與大大小小展售,增加曝光率,慢慢累積起自己的客群👥。
 
🐣🐣君如認為👉人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要先開始,才能很厲害💪。因此從農路上的層層關卡,沒有讓君如打退堂鼓,反而激起她的好勝心🔥,讓君如從一張農業白紙漸漸發展為擁有個人品牌的職業青農💁。
 
🐣🐣目前君如的農場有🔺1分的栽培設施和🔺1分的露天栽培園區,主要栽培生產水果小黃瓜🥒、美濃瓜、櫛瓜、栗子南瓜🎃、甜菜根、麻芛及玉米筍🌽。未來的目標🎯除了擴大栽培面積並穩定生產之外,也希望將地方特色作物「麻芛🌿」透過食農教育介紹給大家,為地方的食農教育出一份心力🥰。
 
⭐⭐⭐最最重要的就是,君如很感謝這一路上的貴人相助及家人的包容與支持🙏,並且在農忙時挪出時間支援採收及出貨🛻。(君如請小編一定要提到,很重要所以打三顆星😁
 
⭐想訂購超新鮮的蔬果產品嗎?
 現在就快跟👉 城市耕農雞 聯絡吧!
 LINE@👉 https://lin.ee/Fr52UTI
⭐臺中青農就。是。棒!
⭐以下照片由君如阿雞提供💁
圖片
留言
  • 雷喬慧
    很認真的一位青農,,👍👍👍
    對農業充滿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