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認識達爾文嗎?快來報名參加小達爾文的異想世界!
查爾斯‧達爾文小時候是個充滿好奇心的男孩,長大後做了非常不平凡的事。
★活動簡介: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與嘉義市兒童福利中心合作辦理自然科學探索活動,搭配<小達爾文的探險旅程>繪本裡稀奇古怪的科學實驗,帶領學童由小地方觀察大自然,並且練習提問的技巧與歸納觀察結果的方法。由家長陪同孩子一同探索自然,以激發孩子的科學探索能力。 活動時間:107年8月05號(日)… 更多 14:00-15:30
上課地點:兒童福利服務中心二樓教室
活動費用:免費
人數:每場次40人(建議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參加)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7/30(一)下午5:00,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forms/wQbru6BzxirbrjiS2)
(2)現場報名:至嘉義市兒童福利中心櫃台索取報名表填寫報名。
錄取後會寄送信件,並於活動前一周以電話提醒通知。 ■主辦單位:林務局嘉義林管處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嘉義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