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特指部特四營今(24)日戰術行軍至苗栗縣通宵鎮,現勘濱海地區重要地形及交通要道。 雨天是特戰官兵的豔陽天。頂著風雨,特四營官士兵沿著通宵鎮的海岸線大步前行,沿途針對敵可能登陸路線、載具及我軍火網編成位置實施現地勘查,精進各官兵戰術思維。 此次濱海城鎮要地行軍訓練係依「防衛固守、重層嚇阻」之軍事戰略,與「戰力防護、濱海決勝、灘岸殲敵」作戰構想,所執行之訓練課目,特別安排數個重要地形要點,實施現地戰術及兵要踏勘,讓官兵們瞭解濱海地區防衛重點及交通要道樞紐,確保作戰時能順利完成任務。 行軍訓練過程中,民眾不斷給予特戰官兵鼓勵,讓官兵深刻體現出民眾對國軍的支持,也更加堅定了所有官兵保家衛國的理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