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他山之石】🇬🇧 科管局在駐英科技組吳俊輝組長帶領及協助下,拜訪英國數位產業加速器中心(Digital Catapult Centre)。 該中心是英國Innovate UK計畫下,針對十個不同產業,所設置加速器之一。英國政府希望透過這十個中心,導引大學優秀的基礎科學能力,從事商業化,以橋接產業落差。藉由英國官方出資成立法人組織,從產業需求出發透過專家、工程師合作開發研究,將想法轉化為產品及服務,提供技術和創新能量💡。 由於宜蘭園區規劃引進產業之一,就是數位內容。該中心目前設定數位內容領域,發展主軸包括智慧機械丶媒體及醫療應用三大方向。透過了解該中心運作及整體產業環境建置,對於宜蘭園區後續推動數位內容產業極有參考價值。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