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法務部調查局, 新北市。 54,953 個讚 · 7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183 個打卡次。調查局肩負國家安全維護與重大犯罪案件調查 ,是國家的調查局、人民的調查局,並以科技的調查局、 創新的調查局 、人權的調查局實現國家及人民的付託 。
貼文
【調查局與外交部及美國在台協會合辦國際研習營】
「2018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打擊跨境犯罪及美鈔、護照鑑識國際研習營」於107年8月13日至17日在臺北市舉行,由法務部調查局、美國緝毒署(DEA)及美國秘勤局(USSS)人員擔任講座,邀請亞太地區國家及國內執法官員與金融行庫人員近80人參加,就共同打擊毒品犯罪、偽美鈔鑑識、美國護照鑑識等議題進行深入研討,並分享執法心得與經驗,深化國際合作打擊跨境犯罪。… 更多
研習營於同年月14日上午9時在臺北市君悅酒店由法務部調查局林代理局長玲蘭主持開幕,行政院賴院長清德、法務部蔡部長清祥、外交部徐次長斯儉及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新任處長酈英傑(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皆蒞臨並致辭,咸認此次GCTF架構下之執法合作訓練別具意義,未來將就更多執法議題合作舉辦研習訓練營,以強化臺、美及亞太區域安全與打擊跨境犯罪之實質內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