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在地生產、進軍國際」--祥翊製藥龍潭新廠正式開幕
祥翊製藥股份有限公司龍潭新廠於107年3月14日正式開幕,廠房位於新竹科學管理園區龍潭園區內,全廠符合國際規範,也是祥翊實踐「在地生產、進軍國際」雄心壯志的核心生產基地。 祥翊製藥創立於民國94年,專注於開發癌症輔助治療新藥,以改善病人生活品質(Quality of… 更多 life)為目標,已獲得30項以上國際專利保護。新廠落成啟用後,將於今年(107)申請台灣衛生福利部PIC/S GMP查廠。龍潭廠包含符合TFDA暨US FDA要求的原料藥廠、口服製劑廠,以及研發、QC、QA、RA等單位,是台灣少數針對美國學名藥市場具有垂直整合能力的藥廠,可有效掌握原料供應、產品生產時程與品質控制。 「在地生產、進軍國際」是祥翊製藥念茲在茲的目標,祥翊已於去年(106)年完成公開發行,可結合資本市場的能量壯大公司優勢。於龍潭新廠落成後,將進一步以台灣的藥品專業研發生產及符合國際規範的品質系統,創造價值及成本優勢,成為國際藥品市場的重要廠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