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產銷履歷 安心首選~🥰
說明會今天來到潭子開講啦!📣
👉臺中市潭子區產銷履歷暨農業技術說明會
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詳情如何吧👀!
#潭子區農會 #產銷履歷 #農業技術
🙆❤️🙆‍♂️💛🙆‍♀️💚🙆❤️🙆‍♂️💛🙆‍♀️💚🙆❤️🙆‍♂️
 
🍀🍀今(13日)上午本場於潭子區農會辦理👉「產銷履歷暨農業技術說明會」,由本場田雲生課長與潭子區農會林淑茵總幹事共同主持🎤。田雲生課長致詞表示💁‍♂️… 更多,產銷履歷指從農場到餐桌守護消費者農產品的安全🙆‍♀️,農產品生產過程遵循臺灣良好農業規範之規定,並經第三方驗證把關💪,且所有生產資訊公開透明,安全品質受到嚴格控管🧐,讓消費者購買農產品時,可以追溯該產品的生產資訊📲,了解作物在田間生長的大小事,以及農產品採收與處理過程全紀錄📝。
 
🍀🍀林淑茵總幹事則指出💁‍♀️,農會輔導的水稻產銷班第1班江萬來班長👨,發現消費者對食安要求日趨重視,為了做出市場區隔✨,很早就率先投入水稻產銷履歷驗證的行列,在2017年榮獲產銷履歷達人殊榮👍,期盼未來有更多優秀農友加入,提供消費者優質多元的好農產,創造產銷履歷多贏新局面🤩。
 
🍀🍀說明會課程由本場郭建志副研究員👨‍🏫介紹水稻病蟲害防治及宣導水稻收入保險,並邀請中興大學農產品驗證中心林政憲稽核員👨‍🏫說明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及申請流程📑,另由曾宥綋助理研究員👨‍🏫講解水稻土壤肥料管理。政策宣導部分則由趙佳鴻副研究員👨‍🏫說明農藥實名制與入侵害物宣導及通報🚨,動植物防疫檢疫局臺中分局李哲文技士👨‍🏫進行非洲豬瘟防範宣導📣。
 
🍀🍀現場與會農友共70人,除聽課外並與講者進行交流討論💬,透過課程連貫性的介紹,農友表示加深產銷履歷制度🤓、水稻病蟲害防治及土壤肥培管理的認知,獲益良多,充分達到產銷履歷驗證制度宣導及栽培技術傳授目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