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04/13
【岡山區.程香里】
  岡山區程香里河堤路一段接近聖森橋處,有一塊總面積約1.2公頃的土地,已閒置多年並未加以利用,造成當地雜草叢生,甚至孳生蚊蟲。這塊土地為中央與高雄市政府共有,中央持分其中八成,市府持分另外二成,並由國有財產署與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管理。… 更多
  昨(12)日下午我與國產署南區分署、市府農業局、岡山區公所、程香里長、高閔琳和翁瑞珠二位市議員,一起到現場進行會勘。我認為閒置土地的整理使用,在合法的前提下,應盡量以有利居民休閒活動的方向來規劃,因此我請程香里辦公室及程香社區發展協會透過區公所行政程序作業,向國有財產局提出申請委託管理養護計劃,待簽定委管契約後,再由公所委由里長及社區發展協會代為管理、維護。
  而我也會與國有財產署、高雄市政府接洽,爭取空地認養事宜,好儘速完成空地的綠美化。今年二月,我也爭取到了附近河堤路二段的阿公店溪岸景觀美化工程經費,這個工程將於本月底開工,預計於年底完工,相信規劃、整理過後的河岸步道及空地,將是一個里民們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