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 再一次跟大家分享 💫
讓台灣水果躍上國際
讓旅客來台不只是買珍珠奶茶
讓新鮮果汁也是"台灣必買"
  
 
恭喜創意手搖飲競賽得獎的業者 
得獎產品會在8日20日與大家見面唷
將在各個據點銷售 1 個月
會再評出【人氣銷售第一名】
歡迎大家品嚐最具正港臺灣特色的手搖飲 😋
分享 鮮享農YA - 農糧署
107年「臺灣水果手搖飲料比賽」得獎名單出爐 🌷再拼人氣奬 8/9在臺北三創生活園區辦理調製試飲競賽,由參賽者現場精心調配各具特色的美味飲品,專業評審委員進行官能品評及現場觀眾試飲,得獎的單位閃亮登場了...恭喜得獎單位! 👍黃金香蕉組 <br>   百喝不厭獎 鮮茶道 <br>   沁涼消暑獎 大苑子 <br>   閃亮吸睛獎 MR.WISH 👍夏日紅龍果組<br>   百喝不厭獎 大苑子<br>   沁涼消暑獎 鮮茶道<br>   閃亮吸睛獎 MR.WISH 得獎產品將於8日20日開始在獲獎店家各個據點行銷1個月,再評出♦️人氣銷售第一名,歡迎消費者到得獎店家品嚐最具正港臺灣特色的手搖飲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