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功在青溪-溪湖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洪龍地
溪湖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洪龍地主任,民國60年出生於彰化縣溪湖鄉,自民國89年起加入輔導中心至今,一直秉持「一日青溪,終身青溪」的精神,積極參與國軍人才招募、全民國防及災害防救等工作,以實際行動推展後備軍人工作,「功在青溪」,實至名歸。
… 更多 洪主任曾於103年擔任副主任期間榮獲優秀輔導幹部殊榮,今年以主任身份再次獲獎,足見洪主任對於輔導組織工作推行深受長官好評。
洪主任表示,自身以擔任國防志工為此生榮耀,他也鼓勵輔導中心的幹部們能相互扶持,莫忘初衷,發揚「結青溪團隊緣,聚青溪袍澤情,做青溪忠義人,展青溪動員力」的精神,以感動服務的心,配合國防政策及指揮部各項指導與工作,讓青溪組織,永續經營,成為國防最堅實的後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