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4.6
【外交及國防質詢】
今日我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再度關注我國邦交關係,請外交部相關部會及權責單位務必克盡本份,維繫我國與邦交國間邦誼。上次質詢我國與聖多美普林西比邦交關係,亞非司司長說是黃燈,今日我獲得同樣答覆,亞非司鄧副司長表示由於聖國大選關係,因此須密切注意動態變化,但以專業角度而言我國與聖國邦將關係是綠燈。
… 更多 另外,今日審議「護照條例施行細則」,其中第二十二條是依據護照條例第二十五條第二項第二款所定,指「持照人擅自於護照增刪塗改或加蓋圖戳…。」我認為,許多人只是因為創意好玩,或是想提高台灣能見度為動機而貼貼紙,我認為行政機關應該站在支持的角度,而非修法禁止、廢止。甚至,我建議外交部應該進一步發揮巧思,不論在字體或設計上美化台灣護照,提升台灣能見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