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4.6
【經濟委員會】
今天經濟部提出預算解凍案報告,我認為立法院之所以會達成凍結數億元的決議,一定有其原因,然而經濟部技術處卻僅以數頁書面說明,實在過於草率,我要求必須提供更完整的報告。
… 更多 我接著問經濟部部長鄧振中,財政部部長張盛和說三月分出口持續「黑」,連續14黑,經濟部和財政部有責任從國內產業結構調整體質,不能全歸因於全球景氣,且產業調整不是一蹴可幾,必須要有戰略性規劃。此外,我認為虛擬實境(VR)新興產業台灣在法令、政策及預算面要及早因應規劃,輔導相關產業發展,不能總是產業走在前端,法令政策顯得落後,本末倒置。至於台船、台電、中鋼要成立離岸風電發展,牽涉投資幾百億金額,經濟部要審慎協助。最後,我問農委會主委,受汙染農地要轉作太陽能專區,必須符合難復育且大面積的要件。目前還有大批農地尚未清查完成,農委會必須審慎評估,並且訂定上限,避免許多可復育的農地轉作太陽能專區,造成農地失去生產價值。
圖片
留言
  • 林財源
    請問曾銘宗打手和王育敏利委你們為什麼不去追查7OOO張的空單是誰放空的你們在保護什麼人。你在金管會任內基亞抄股案為什麼你都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