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歡迎大家📣共下來尞📣】
屏東縣政府暨日本近鐡集團貴賓12月3日蒞臨園區參觀,在大獅兄家族熱情迎賓歌曲中,開始了今天愉快的六堆之旅,何主任介紹了本中心近期的大型活動「2018秋染大地好收成」及「六堆饗宴星光路跑」,六堆園區是南部地區著名的國家級園區,也是民眾假日親子旅遊的最佳選擇,非常歡迎貴賓將園區納入未來遊程合作對象。日方允諾未來加強合作,搭起台日友誼之旅。隨後,一行人參觀了常設展及園區各點介紹,最後一起進行「花布紙傘」DIY體驗,讓貴賓們感受濃濃的客庄人情味,本中心與屏東縣政府合作推動每一個活動,希冀屏東的美麗,讓全世界看得到。恁仔細 正來尞
圖片
留言